高品質、高效率
外牆拋光美容

磁磚、鋁帷幕、鏡面鋼板美容工法

透過一定的磨擦應力,配合特殊相容的釉料,移除沾黏磁磚表面的活污垢。 在施行移除劣化層的這個動作中,遭破壞的原來表層會去除1μ~2μ的厚度,未遭破壞的釉表層因原材質的結構抗力而存在。 再使用第二個工序的同時,釉界面會恢復一定的光澤度,摸起來較細緻。 經過來回多次的施作,特殊釉會和原底釉材共構,填滿細孔,形成更緊緻的界面。使得表面摩擦阻力降低,更容易來做清潔。 只要正確的清潔,十年不變可以辦到,只要您找對廠商。

鋁陽極處理的理論及方法與一般電鍍大同小異,亦需要電流、電解質、化學品,而鋁最常與鉻、鋅、銅等成為合金。 所謂陽極電鍍 ; 於陽極表面上,讓鋁陰離子與楊離子配合,形成氧化鋁遂造成陽極薄膜。製造薄膜時機 ; 讓鋁氧化成薄膜分解於每一平方英吋上有幾百萬點,在塗層上製造許多小孔,因電區與孔連結,傾向等距,於四周長成氧化牆或細胞,一但小孔成功後,薄膜佔一定的比率下,所以它是與電流密度與陽極處理時間成比例的。 不論鍍件是否染色,封閉是一種最後工序作業,事實上,封閉是一種化學變化過程,使氧化物塗層變的更具化學穩定的水化合物表界面,它有抵抗大氣及化學的侵襲的能力。

目前大樓的門廳都採用鏡面鋼材較多,因為鏡面可以延伸空間感,帶動門廳晶瑩明亮之感,對於現代建築注重門面的雕塑更是少不了鏡面鋼應用,然而從安裝到完成撕開保護膠帶,難免會有刮痕,這是施工人員素質不齊難以了解鏡面鋼的級數所在,再者辨識一般人不了解鏡面鋼只能看,避免用硬物碰撞,會產生刮痕,以及未按標準工序施工。 鏡面鋼板能抵抗大氣、酸、鹼、或鹽等腐蝕作用的合金鋼。主要含鉻量不低於15%。鉻鋼中加入鎳、鉬、鎢、鈦、鈮、錳、氮、碳、硅等元素,可改善耐腐蝕性能,並提高工藝,是不銹鋼中級數最高的材質。 通常鏡面鋼板於製程中,手續相當繁瑣,光去雜質的部分就需要多道手續。成型後經過N次研磨拋光手續,鏡面鋼板才能算完成,並透過質材的延展性加工成形。

#
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