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品質、高效率
防水抓漏

免費到府估價,全面性防水處理

外牆防水抓漏 現代建築外牆多由水泥建築而成,本身就有一定的防水效果,但經過日曬雨淋,其防水效果一 定會逐漸減低,最後發生雨水滲入的情形。在滲水情形還沒發生前若是能在外牆建立一道防水 層,便可減緩建築外牆老化,減少外牆進水情形發生。 對外牆而言,由於處於垂直狀態,一般對防水的處理都只能針對牆面之阻 水較弱的部份進行防水措施,其餘則靠磁磚面及水泥漆面或其它舖面本身 之滑水性, 以不使水滯留產生漏水的狀況,並達到防水功能。 目前一般民宅常見加強磚造之建築物,外牆〈或風頭座面〉以紅磚砌成者 相當普遍,而此類建築物的外牆防水往往被忽略,所以常常到處看到外牆 內側因潮溼產生壁癌和漏水的現象。因此須於外側做全面性防水為宜。但 舊有民宅從外側做全面防水實有困難,所以僅能從外牆內側加以施作處理

漏水修理服務有多年經驗,深獲各界好評,也提供屋頂PU防水隔熱工程、防曬隔熱、壁癌整治處理、室內外油漆工程等服務,如果您有各式漏水的問題,不論是屋頂防水隔熱、陽台防水工程、壁癌整治處理、漏水捉漏、外牆防水隔熱、外牆龜裂、水管測漏、浴室防水捉漏、浴室修改/屋頂防水/翻修/新建防漏處理,推薦您最專業,價格最公道的的綠的防水抓漏。 主要營運項目為防水抓漏。本公司使用特殊防水工法,專業處理方式獲得許多公家機構的信賴,處理屋頂防水或漏水滲水擁有豐富經驗,並在施工後給予合約保固,保障客戶權益,因此屋頂漏水防治,房屋防水抓漏工程在台北地區被受公家機構及客戶肯定信賴!

#
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