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品質、高效率
大樓外牆清洗

定期進行外牆清洗,讓公司/住家/店面 外表亮麗如新!

外牆的材質主要有玻璃幕、復合鋁合板、大理石、花崗岩、馬賽克、瓷片、干粘石、水刷石等。由於空氣中的灰塵、油污以及酸雨(霧)的侵蝕,往往使一棟新建的大樓在短時間內變得髒污不堪,在一些空氣污染比較嚴重的城市更是如此。如果沒有定期的專業外牆清洗和護理,很快就會失去了其原有的迷人風采,不但會縮短外牆的自然壽命,還極大地影響了城市的美觀和形像。

設備主要以高空吊繩和高空吊板為主。吊繩清洗由於設備昂貴、拆裝運輸費用較高一般不適於創業起步階段採用。而高空吊板清洗具有安全性好,設備經濟、安裝操作簡便等優越性,在目前乃至很長一段時間內,必將是我國建築外牆清洗的主要方式。清潔到主要方式帷幕外牆清洗劑窗含表面活性劑,滲透劑運用滲透、溶解乳化協作原理,清潔後的牆面光潔如初。去污率棋格法可達98%以上。

外牆清潔包括有玻璃帷幕牆清洗、大樓外牆清洗、外牆防水修補、外牆各項工程…等等。高空作業強調安全性和清潔度,所以我們的員工都經過專業的訓練,領有外牆施工證照,每次施工完畢必將吊籠送廠維護檢查,讓您在享有舒適環境之餘,不必擔心施工安全問題。 高層外牆清洗、高層玻璃幕清洗、高層外牆粉刷,高空外牆廣告安裝,因為高層外牆工程存在著危險性和複雜性,所以這項工作以是有著相當程度的科學性和專業性。

由於專業性的外牆清洗藥劑中通常都含有防靜電、隔塵成份,可使清洗後的牆面表面晶瑩光亮,並可在牆體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,使之不易沾染灰塵,從而提高外牆抗外界有害物質侵蝕的防護能力。

外牆清潔包括有玻璃帷幕牆清洗、大樓外牆清洗、外牆防水修補、外牆各項工程…等等。高空作業強調安全性和清潔度,所以我們的員工都經過專業的訓練,領有外牆施工證照,每次施工完畢必將吊籠送廠維護檢查,讓您在享有舒適環境之餘,不必擔心施工安全問題。

高層外牆清洗、高層玻璃幕清洗、高層外牆粉刷,高空外牆廣告安裝,因為高層外牆工程存在著危險性和複雜性,所以這項工作以是有著相當程度的科學性和專業性。

#

聯絡我們